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1月09日
第01版:头版

金川公司在进博会召开进口采购专场对接会

与托克公司等企业签约

本报上海讯(记者 吴正楠)11月8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金川公司召开了进口采购专场对接会,与托克公司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托克公司是世界第一大有色金属独立贸易商,在全世界36个国家设立办公室,拥有上游、仓储、物流资产和商品投资基金,经营范围涉及石油及其制品、金属、矿产及仓储物流。托克公司与金川集团公司在铜、镍、钴原料采购,以及电铜、电镍、电钴采购方面,保持了十多年的合作关系,彼此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近年来,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我省大型跨国企业,坚持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和国际化之路,大胆创新、勇于变革,通过跨国经营积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参与国际分工,实现生产要素全球配置。通过加大技术改造,整合发展资源,做大做强优势产品,积极与世界领先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为促进甘肃产业升级、扩大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11-09 与托克公司等企业签约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3872.html 1 金川公司在进博会召开进口采购专场对接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