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1月02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开展通道物流产业系列招商推介活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 马如娟)近日,由副省长张世珍率领的甘肃省招商团在杭州、义乌开展通道物流产业系列招商推介活动。甘肃省商务厅全面介绍了甘肃通道物流产业有产政策及未来发展规划,酒泉市、庆阳市分别推介了相关物流产业项目,希望更多的浙江企业家深入甘肃、感知甘肃、投资甘肃,将浙江发展的扩散效应和甘肃发展的吸附效应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文化、通道、技术、信息、生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甘肃省商务厅与浙江省商务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兰州新区浙江绿筑集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庆阳市西峰区冷链仓储物流项目、兰州养殖生物园区项目等7个招商项目签署了投资额达42亿元的合作协议。

2018-11-0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2805.html 1 我省开展通道物流产业系列招商推介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