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1月01日
第03版:市县

灵台“扶贫爱心卡”助力信息扶贫

本报灵台讯(通讯员 冯永乐) “平时打电话能省就省,这下好了,有了这张爱心电话卡,就能多和在外务工的娃他爸,互相了解对方的生活情况了。”拿到“扶贫爱心卡”的灵台县百里镇路家沟村湾子社的贫困户王某如是说。

近日,百里镇路家沟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联系甘肃省社会扶贫爱心捐赠基金会、甘肃金鑫腾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为百里镇路家沟村所有农户赠送了一张价值100元流量不限量的“扶贫爱心卡”,旨在发挥网络信息优势,以解决群众消息闭塞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百里镇路家沟村脱贫攻坚。

“九月慈善送新衣,十月再送爱心卡。驻村工作队想得真周到,我们更要好好努力勤劳致富,决不给政府拖后腿才行。”路家沟村张家沟社的唐双科拿到电话卡后乐呵呵地说。

2018-11-0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2620.html 1 灵台“扶贫爱心卡”助力信息扶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