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0月22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首个最大文旅综合体PPP项目落地武威雷台景区

本报兰州讯(记者 蒋文艳)10月19日,记者从省公航旅获悉,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社会资本方中标公示结果公布,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中标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这是我省第一单落地的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也是我省最大的一单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

作为省列重大建设项目,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299.2亩(雷台汉墓景区面积174.5亩,扩展景区面积1124.7亩),总建筑面积为40.6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58亿元;项目建设期4年,运营期30年。项目总体规划分为雷台汉墓区、文化场馆区、文旅步行街和市民广场区、游客接待综合服务中心、文创孵化产业园区四大板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雷台观和汉墓遗址保护性修建和提升改造工程,汉文化历史博物馆,天马博物馆,凉州诗词博物馆,天马博览园,凉州诗词园,天马漫步园,文化交流及演艺中心,游客集散广场及民俗节庆广场,河西文化旅游步行街,葡萄美酒文化产业街,游客综合接待服务中心,文创孵化产业中心,天马文创孵化产业园,停车场,配套管理服务设施,人工湖,园林景观,智慧旅游系统,道路系统及综合管网系统等。

2018-10-2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0717.html 1 我省首个最大文旅综合体PPP项目落地武威雷台景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