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0月09日
第04版:旅游

嘉峪关低空旅游飞行基地启动运营

“大漠温泉小镇”文体旅游项目开工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 李春燕)9月29日,嘉峪关低空旅游飞行基地暨富康润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营教学中心启动仪式在关城景区五大项目花博园景区举行。

嘉峪关市低空旅游项目的启动,使游客能够在空中俯瞰巍巍雄关、连绵雪山、浩瀚戈壁和苍茫峡谷,领略壮阔的冰川、临空悬壁、烽燧狼烟,感受钢花飞溅、花海斑斓、碧波涟漪和都市秀美,揭开了低空旅游的序幕,填补了飞行观光游的短板,丰富了高品质旅游产品的供给。

嘉峪关市具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具备打造“航空+旅游”全服务产业链的巨大潜力,该项目运营方能够充分挖掘低空飞行旅游新业态,完善“快进、漫游”旅游新模式,以低空飞行旅游打造该市现代旅游的亮丽名片。嘉峪关市区位优势突出、气象条件优越,运营方抢抓机遇、善借东风,顺势而为,在继续开发西部地区低空旅游线路的基础上,积极发展空中游览、空中体验、航空运动、航空会展、航空商务、航空培训等多样化的通用航空产品,打造低空旅游基地、通用航空基地和培训教学基地,发挥通用航空产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提升带动作用,让企业与城市共同成长、共同提升、共抓机遇、共创未来。

又讯(记者 李春燕)9月27日,嘉峪关“大漠温泉小镇”文体旅游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悬壁长城景区东侧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是嘉峪关市2017年重大文化旅游体育签约项目,并被列入“国家体育产业优选重大项目”。项目位于国家AA级悬壁长城景区东侧, 计划分两期建设。该项目是集旅游、水上娱乐、康养、度假、户外及室内运动体验、民族风情表演、文化体育赛事及会议会展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温泉主题旅游休养小镇。

2018-10-09 “大漠温泉小镇”文体旅游项目开工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8658.html 1 嘉峪关低空旅游飞行基地启动运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