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3版:市县

建行金昌分行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本报金昌讯(通讯员 李永峰)截至今年8月末,建行金昌分行当年新增贷款19亿元,全部投向地方实体经济,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该行在保证大中型企业贷款投放的同时,不断推进小微企业贷款向“零售化、小额化、标准化、批量化”转型,先后创新开办了20余项新业务,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3年来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超过8亿元;与政府共建“助保贷”平台,累计发放助保贷2.56亿元;聚焦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群体和脱贫攻坚四个重点领域,打造普惠金融特色服务品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1年,已投放普惠金融贷款1.5亿元,8月末普惠金融业务贷款余额达到1.86亿元,小微企业涉农贷款余额1.02亿元。近三年来,投放各类涉农企业贷款超1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60多家涉农企业。

2018-09-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5673.html 1 建行金昌分行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