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2版:要闻

交通信息

彭大试验三标分部工程获“质量标杆工程”

近日,由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承建的彭大高速试验三标项目,桥面铺装和锚杆框格梁获项目管理公司“质量标杆工程”荣誉称号,并承办了该项目各标段观摩交流活动。此次观摩会是对项目规范化、精细化建设成绩的再次肯定。(杨栋诚)

玛曲黄河特大桥施工稳步推进

7月中旬黄河上游经历近年来最大洪峰袭击,由甘肃路桥承建的G345线控制性工程——玛曲黄河特大桥全体参建人员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施工进度稳步推进。目前,下部工程已全部完工,梁板吊装已完成20跨,大桥施工朝着既定目标稳步推进。(靳博)

积石山公路管理段全力奋进抗洪抢险

2018年8月2日17时许,积石山县境内出现降雨,积石山公路管理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全线路段水毁滑坡进行处置。同时,尽快处治K222+680、K221+875、K214+680三处因涵洞进口泥石流堵塞造成的堰塞湖及其他严重受灾路段,切实保障道路畅通。(李昊洲)

庆阳公路管理局试验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近日,试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基本灭火设施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检验了全体职工对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张瑞)

白银公路管理局全面推行高速公路养护市场化

8月1日,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白银市境内G6京藏高速公路、G22青兰高速公路及G2012营双高速公路的小修保养工作全部由白银新世纪路业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实施,标志着高速公路养护工作跨入市场化。白银公路管理局及时与中标单位签订了养护合同,明确了保养工作及安全责任。(李昱辰 金学渊)

白银高养中心路域环境整治凸显成效

今年以来,白银高养中心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一路四方”协同联动,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路域环境联合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优良的交通运输环境。截至7月底,基本实现了“行车视野无垃圾”的整治目标。(李昱辰 金学渊)

夏河公路管理段联合多部门开展隧道应急演练

夏河公路管理段联合夏河路政执法所、夏河县交警队、王格尔塘超限站、王格尔塘镇卫生院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二级公路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演练在国道213线隆果岗隧道进行。部门联动,确保发生事故立即迅速、及时、有效地救助伤员,降低生命财产损失。(马俊贤 徐慧娟)

正宁段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有序推进

为巩固“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百日专项行动”成果,正宁公路管理段多举措狠抓公路日常养护和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一是每天坚持公路巡查;二是每周安排两次彻底清扫;三是汛期坚持雨前查路、雨中巡路、雨后清淤;四是及时处治路面病害;五是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处理;六是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七是加强和交警、路政等部门协同联动;八是加强舆论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谢小强 王瑞珍)

榆中公路管理段防汛抢险行动迅速

连日来的强降雨天气导致榆中县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榆中公路管理段成立抗洪抢险临时小组,全力以赴奋斗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强降雨导致该段管养的S104线(原S101线)阿干镇至马坡段公路发生泥石流、塌方等灾害,该段迅速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赵静)

红古公路管理段S301线K39+000处清理塌方

受降雨影响,S301线K39+000处山体于9月8日晚7时40分发生塌方。面对突如其来的塌方,红古公路管理段立即组织人员、机械车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全力以赴进行塌方清理工作。截至9月8日晚22时40分将该段塌方清理完备,路面交通恢复双向通车。(张仲宝 杨兆富)

西峰公路管理段伸援助之手救助职工家属

西峰公路管理段女职工李芳芳丈夫,身患重病,再加上姑娘考上了大学,昂贵的医疗费用和孩子学费给家庭造成了极大负担。9月3日,该段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前往李芳芳家中,将5000元的医疗困难救助金和给姑娘的1000元金秋助学金送到李芳芳丈夫的手中。(吴雪宁)

2018-09-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5665.html 1 交通信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