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1版:头版

甘津口岸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兰州讯(记者 马如娟)近日,甘肃省口岸办和天津市口岸办签署了《天津市口岸办 甘肃省口岸办深化跨区域口岸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旨在加强津甘跨区域口岸合作,推动津甘大通关建设,优化服务,不断提升津甘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促进甘肃外向型经济发展。

天津是我国对外开放早、开放程度高的沿海城市,是北方第一大港,是我省进出口货物的重要口岸,甘津两省市在口岸方面多年来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省进出口货物的通关便利提供了很好的服务。2017年11月,天津港与兰州市签订了无水港合作协议,深化了天津港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的合作交流。2018年3月甘肃省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区域合作发展的意见》,为共同推进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搭建津甘两地口岸政府服务平台,加强津甘跨区域口岸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2018-09-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5656.html 1 甘津口岸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