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9月11日
第04版:市县

甘州精准扶贫省级示范培训项目启动

本报甘州讯(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赵彦龙)近日,甘州区2018年精准扶贫省级示范性培训项目培训班在甘浚镇农村劳动力培训基地开班,当地100多名农村劳动力参加了培训学习。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按照全省2018 年精准扶贫省级示范性培训项目实施方案部署开展,目的是通过技能培训让农民掌握一技之长,努力实现“培训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的综合效益,助力贫困家庭以就业促脱贫。精准扶贫省级示范性项目培训班本着就地就近开展上门服务,送培训到田间地头和企业生产一线,不断扩大培训规模,首期100多名精准扶贫农村劳动力依托张掖市职教中心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将分别参加餐厅服务员、电焊工两个工种的培训。培训班将通过理论知识集中讲授、实际操作训练、学员座谈交流和实地观摩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统一进行考试并为合格者发给培训合格证书或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2018-09-1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5321.html 1 甘州精准扶贫省级示范培训项目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