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8月30日
第04版:市县

“楚楚推”助力张掖12吨早酥梨销往全国市场

本报甘州讯(通讯员 付聪林)8月26日,楚楚推甘肃特色馆、张掖市区商务局、张掖电子商务创业园、甘州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共同启动甘州早酥梨网销预售集中发车仪式。本次网上预售的12吨西北特色水果——早酥梨将发往全国各地。这是甘州区首次在网上集中销售果品规模最大的一次。

甘州早酥梨原产自河西走廊,海拔2800米,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等地理特点,使得这里的酥梨皮青香、肉嫩白、酥脆爽口、品质上等,深受当地消费者欢迎。为了做好早酥梨的规划化、商业化发展,张掖农场始终按照绿色食品的要求进行种植,对肥料的投入也以有机肥料为主,选择符合绿色食品要求的农药进行病虫害防治,产品安全、营养、无公害,被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

据了解,此次楚楚推扶贫助农走进甘肃张掖,助力早酥梨销往全国,是楚楚推甘肃特色馆和当地政府及企业合力举办的。楚楚推借助强大的电商流量平台,为当地拓宽了电商销售渠道,同时也通过专业的营销包装,把早酥梨打造成为一款爆网红梨,塑造了品牌形象,打开了果品的知名度,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早酥梨、了解张掖,也带动了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

2018-08-3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3408.html 1 “楚楚推”助力张掖12吨早酥梨销往全国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