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8月10日
第01版:头版

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在甘南召开

本报临潭讯(记者 张栎 胡旺弟)8月9日,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在甘南州临潭县冶力关镇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大会。

会上,甘南州临潭县、陇南市康县、平凉市泾川县城关镇、庆阳市庆城县庆城镇、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顾家善村、临夏州和政县甘肃云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集团、兰州市榆中县甘肃陇佑玉泉民俗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当天下午,召开了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项目推介对接会。会议通报了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甘肃省乡村旅游建设规范和基本要求,甘南州、临夏州、武威市天祝县(两州一县)推介发布了乡村旅游建设项目;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兴平黄山宫民俗文化休闲观光有限公司、重庆市绿化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怡仁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旅游投资企业介绍对接了合作项目。会议现场还举行了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项目签约仪式,“米丘-张洹大师工作室”、陕西兴庆集团平凉分公司等18家单位与我省签约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项目24个,签约金额近百亿元。

与会期间,参会人员还沿途考察了甘南州夏河县曲奥乡香告村旅游示范村,合作市当周草原、美仁草原,临潭县八角镇庙花山村、冶力关镇池沟村、庙沟村,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情况。

2018-08-1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9966.html 1 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在甘南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