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8月10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重拳打击非法集资犯罪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叶)日前,我省召开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暨经侦重点工作推进会,强调全省公安经侦部门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任务目标,牢牢把握重点犯罪和重点地区,积极稳妥、深入扎实地推进专项行动;要深化风险排查,加强预警监测。加快建设经济犯罪风险预警监测平台,建立数据模型,努力实现对犯罪动向的敏锐感知和精准捕捉,不断提高监测预警经济犯罪的智能化水平;要坚持分类处置,聚焦侦查破案。下决心查处一批重点领域的典型案件,坚决捍卫金融安全;要妥善处置矛盾,严格刚性考核,包片驻点督导;要积极推动经侦部门“两年锻造全新警种”工作规划、主动融入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进一步提高打击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水平。

2018-08-1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9940.html 1 我省重拳打击非法集资犯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