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7月26日
第06版:财经

交通信息

静庄高速公路五分部苏家崖大桥左幅首片30米箱梁成功架设

2018年7月25日上午8时28分,由甘肃路桥承建的静庄高速五分部苏家崖大桥左幅首片30米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静庄五分部大桥施工全面进入上部作业阶段。静庄五分部共设两座大桥,此次架设箱梁的苏家崖大桥左幅全长997.5米,右幅一桥全长277.5米,二桥全长697.58米,均使用30米箱梁,严格按照预定施工方案施工,确保了箱梁安装“首件工程”的一次成功架设。(王德富)

玛久二级公路项目科学组织应对黄河首次洪峰

进入7月份以来,由于接连数日的大暴雨,黄河上游水位飙涨。由于玛久二级公路项目提前谋划,从进入汛期的6月份开始,完善了应急救援方案,对引桥部位围堰做了加高加固处理,并在洪峰来临前成功转移了施工机械设备及物资。近日又组织人员对施工用临时钢便桥进行了钢丝绳地锚斜拉加固。目前,甘肃路桥玛久二级公路项目部已逐步开始灾后复工,黄河特大桥各施工点施工有序展开。(扇俊杰)

灵台公路管理段职工奋力抢水毁保畅通

近日,灵台县连续出现强降雨,突发边坡塌方等造成部分路段不同程度的水毁灾害。灵台公路管理段迅速启动抗险应急预案,组成强有力的水毁抢险突击队开展抢通工作,第一时间确保了过往车辆的交通安全畅通。(程伟)

积石山公路管理段职工用行动诠释“转作风、抓落实、重树形象”

近期,积石山公路管理段开展了以“转作风、抓落实、重树形象”为主题的亲身实践行动。在路域环境整治中,积石山公路段职工趴在地上,清理涵洞。 在汛期安全巡查中,积石山公路段职工趟着泥浆,疏通排水通道。(李昊洲)

永登公路管理段迅速抢修水毁路段

近日永登地区连降大雨,造成苦水路段多处路口泥石流上路等险情,为消除安全隐患,苦水养护站养管人员马上进行清理,永登公路管理段立即启动《公路防汛应急预案》,派出抢险救灾人员现场增援。经过迅速抢修,险情被完全排除,水毁路段恢复了畅通。(杨千惠)

永登公路管理段进一步强化养护工作

近期,永登公路管理段对管养的G312线、X123线线路路面出现的裂缝、坑槽、松散、车辙、拥包、表面破损等病害进行全面处治,严格按照油路修补技术要求,确保修补一处,质量保证一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何锦 杨千惠)

临夏公路管理局汛期应急抢险保畅通

近日汛期大雨,导致舟曲曲告纳乡瓜欧村沟口出现长约80米(X422线K1+700—+780)的过水路面。临夏公路管理局紧急组织应急抢险队,日夜奋战,清理泥石流7500m3,埋设孔径1米的钢筋混凝土圆管涵6孔总长30米,装填河堤防护沙袋1000余袋,历时四天修复水毁路段,恢复畅通。(骆彦儒)

永登公路管理段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近日,永登公路管理段工会带着西瓜、冷饮等防暑用品前往各养护站开展了“送清凉”活动。慰问现场,该段党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详细询问了站上的工作情况及职工生活情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近期的雷雨强风等特殊天气,切实做好防汛防范应对准备工作,确保养护路段安全畅通。(杨千惠)

正宁公路管理段“情系职工,夏送清凉”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5日,正宁段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养护工人带去丝丝凉意和温暖问候。由段工会代表为一线职工送去冰糖、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提醒夏季劳动时要注意高温下的防暑降温保护和安全生产。(李敏)

夏河公路管理段全力抢修水毁路段

7月22日晚10时30分,夏河县麻当乡境内突发短时强降雨,经夏河公路管理段驻守人员夜间特殊巡查中发现G213线K216+400m处发生路面泥石流,造成交通中断。该段随即启动水毁抢修应急预案,在交警、路政等多部门的配合下,于次日1时20分许边路恢复双向通行。(向春生)

夏河公路管理段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7月20日,夏河公路管理段为进一步提高全段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逃生自救技能,邀请兰州政安消防宣传中心教官进行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提高了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逃生自救技能,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刘学毅 徐慧娟)

西峰公路管理段“五到位”应急抢险

近期,庆阳市境内普降大雨,造成西峰公路管理段管养的路段不同程度多处水毁。该段实行24小时监控制度,随时掌握天气变化,做到人员、制度、物资、机械设备、应急预案“五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进入应急抢险一级战备状态,确保管养路段安全畅通。(吴雪宁)

积石山公路管理段积极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

近日,积石山公路管理段针对管养路段沿线拉运车辆抛洒砂石料、砖厂填埋边沟、群众经常性在路肩边沟倾倒垃圾等难点问题,积极联合地方政府及路政部门,以书面形式要求涉事砂石料厂、砖厂进行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更好地巩固了整治成果。(李昊洲)

红古公路管理段全力开展油路修补工作

近期,红古公路管理段对所养辖的G109线、S301线路段出现的翻浆、坑槽、沉陷、龟裂等公路病害进行了重点处治。该段专业人员实地指导作业,努力做到油路修补外形美观,质量过关。截至目前,红古段共处治各类病害1217平方米。(陈盼盼)

2018-07-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6994.html 1 交通信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