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5版:金融

武都区农村合作银行授信五亿元助推花椒产业

本报武都讯(通讯员 李腊梅 陈鹏飞)为进一步加大金融部门信贷支持力度,助推武都区花椒特色产业持续稳定发展,7月3日,2018年信贷支持花椒特色产业座谈会在武都区农村合作银行会议室召开。

武都区农村合作银行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陇南龙江金融服务公司、富民公司负责人,北茂花椒协会、东盛花椒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武都区大红袍花椒在惠农方面有着特别突出的产业优势,选准产业是精准脱贫的有力举措,也是农民发展的新路子。武都合行推出的椒红宝贷款项目是作为特色产业金融信贷的重要举措,在帮助农民脱贫、解决销售资金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会上,通报了武都合行2017年花椒贷款发放清收情况,讲解说明了2018年信贷支持花椒产业政策、受理发放流程及利率优惠政策。武都 区农村合作银行与北茂花椒协会和东盛花椒协会签订业务合作协议,授信五亿元信贷额度。

2018-07-1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4740.html 1 武都区农村合作银行授信五亿元助推花椒产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