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5版:金融

西和农商银行举办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暨法律知识讲座

本报西和讯(通讯员 鱼勇)为切实增强全行员工法制观念,增长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抓好廉洁从业工作,深化岗位责任与廉洁风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筑牢抗腐防变的底线,近日,西和农商银行举办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暨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西和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人员和甘肃泾江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授课。工作人员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入研究,深入浅出地从党内组织纪律、党纪法规等方面进行认真讲解,特别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律师对信贷业务的“放、检、收、追”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通过讲座,切实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法律知识、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启发作用和深刻的教育意义。

2018-07-1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4738.html 1 西和农商银行举办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暨法律知识讲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