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7月05日
第03版:市县

礼县电商培训开拓农产品销售新渠道

本报礼县讯(通讯员 田瑞萍)日前,来自礼县城关镇、盐官镇等9个乡镇152个贫困村村民参加了2018年礼县电商扶贫业务第一期培训班,学习电商实操技能和知识,搭乘“互联网+”快车,开拓农产品销售新渠道。

为期4天的培训,主要以农产品上行和品牌培育,淘宝、阿里巴巴店、微店的网上开店的基本流程及美工、运营、客服、店铺运营产品定位农产品众筹平台运作方式与盈利模式,乡村物流运营的难点及解决方案,网络营销面临的显示问题及解决策略等内容为主。旨在向农村群众推广普及电商知识,助推贫困户生产的特色农产品上网销售,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据悉,该县将继续组织举办电商扶贫培训班,引领更多贫困群众踏入电商门槛,让贫困群众通过学习和运用电商知识、技能实现脱贫致富。

2018-07-05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3088.html 1 礼县电商培训开拓农产品销售新渠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