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7月05日
第03版:市县

甘州区农民工技能培训拉开帷幕

本报甘州讯(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高惠霞 曹桂花)继张掖市10万农民工技能大培训工作启动后,甘州区农民工技能大培训家政服务第一期培训班在新墩镇双塔村拉开帷幕。

开展农民工技能大培训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农民工技能水平整体提升,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通过手把手、面对面的方式培训,提升农民工技能技术水平,开展职业技能鉴定,为农民工大培训提供全方位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加强市场对接,通过培训,让参训的农村劳动力能够掌握一项实用技能,找到一个务工岗位,拥有一份稳定收入。

据介绍,甘州区农民工技能大培训家政服务第一期培训班,主要开设育婴员、家庭保洁、健康护理等专业课程,通过前期宣传、自愿报名,共有124名农民参加培训。

2018-07-05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3082.html 1 甘州区农民工技能培训拉开帷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