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3版:市县

景泰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本报景泰讯(通讯员 俞宝荣)今年以来,景泰县以“三城同创”工作为目标,以全域无垃圾和拆违治乱为抓手,动员全县上下、集中人力物力,以城区、乡村、景区景点、道路交通沿线、园区、河道沙河、集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区域为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截至目前,共整合各类资金5280万元,购置垃圾清运车35辆、垃圾桶1.34万个,出动人员48万人次、车辆1.6万车次,清理“五堆”5万余处,清运垃圾21万吨以上。开展广告牌治理,对84块不符合规划、违规设置、空置、陈旧、破损、制作质量低劣、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整治,取缔道路沿线36块违规设置的其他非交通标志标牌和广告牌匾。开展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乱扔垃圾、违规广告牌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整治各类占道经营、店外店46处,拆除违规广告牌11处,违章建筑3处。推进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出动警力620余人次,查处电动车逆行69起、行人闯红灯39起,交通违法行为7676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4632起。

2018-06-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370.html 1 景泰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