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3版:市县

甘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本报张掖讯(记者 郑朝华)近日,甘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社会通报。至目前,全区共受理乡镇街道、部门排查、群众举报及省市批转的涉黑涉恶线索79条,全部移交相关单位核查侦办,其中移交区纪委10条,确保了深挖“保护伞”和打击黑恶势力同步开展。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甘州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主动出击、除恶务尽”的决心和“零容忍”态度,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工作目标,边排查、边取证、边收网、边打击。通过专案经营、以小带大等手段,公安机关成功打掉涉恶团伙6个,抓获作案成员29人。区检察院共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涉恶案件5件22人,经审查批准逮捕5件16人。

2018-06-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364.html 1 甘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