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4版:旅游

金昌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

婚礼现场 陈兴民 摄

本报金昌讯(记者 赵吉仁)6月22日,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首场——“遇见你·遇见爱”纯西式婚礼在金川区金水湖景区举行。

6月的金水湖畔,鲜花盛开,一片山水桥阁云相连的美丽景象。22日上午,伴随着优美的乐曲,一场浪漫、时尚的西式婚礼在这里举行。来自北京、广东、陕西、青海、宁夏等17个省市的56对情侣西装笔挺、白纱披身,在现场观礼嘉宾和亲友的见证下经历了美好浪漫的庆典。6月20日至21日,56对情侣前往骊靬古城、金川公园、牵手林、巴丹吉林沙漠进行了外拍活动,感受“紫金花城·浪漫金昌”的独特魅力。

7月至9月,金昌还将举办 以“穿越千年的爱恋”“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民族团结一家亲”“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主题的四场婚礼。

2018-06-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326.html 1 金昌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