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4版:旅游

兰州桃花旅游节获中国最负盛名节庆殊荣

本报兰州讯(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董振刚) 6 月 24 日,从北京传来喜讯,由新华网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协办支持的 “2018 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峰会”在北京开幕。会上,“第三十五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 ”在众多节庆中脱颖而出,喜获“2018 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庆 ”殊荣。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 “ 美好生活,美丽中国 ”为主题,立足搭建传媒与服务平台,以诠释 “美丽中国”形象、谱写“ 美好生活”主旋律为己任。与会各方领导、嘉宾、专家围绕“ 全域旅游、休闲旅游、大众旅游、美丽乡村、文化创意、品牌战略、旅游 +” 诸项主题展开对话交流。同时发布“ 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旅游匠心企业品牌、2018 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庆(会)” 入围名单。与会专家认为,兰州桃花旅游节群众基础好、地区影响力大、带动经济辐射功能强,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节庆(会)。

自 1984 年至今,兰州市安宁区借 “ 十里桃乡 ” 之自然禀赋,已成功举办了 35 届 “ 兰州桃花节”,兰州桃花节已成为融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庆(会),是展示兰州崭新形象和安宁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2018-06-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321.html 1 兰州桃花旅游节获中国最负盛名节庆殊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