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2版:要闻

酒泉市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本报酒泉讯(记者 张克勤)6月25日,酒泉市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玉门开幕。本届运动会由酒泉市民宗委、市体育局主办,玉门市人民政府承办,阿克塞县人民政府协办。

开幕式上,来自玉门本地的文艺工作者、机关干部、中小学师生约1100名演职人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届民运会比赛项目于6月25日至28日进行,为期4天,设民族式摔跤、押加、射弩、马术、赛驼、拔河、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健身操等9个大项54个小项。其中,马术、赛驼2项已在阿克塞县比赛完毕。来自七县市区的360多名运动员将在玉门市第三小学、体育馆、全民健身广场等场地就其余7个项目展开角逐。

2018-06-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306.html 1 酒泉市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