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市红十字会助学行动启动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高考成绩揭晓之日,兰州市红十字会“红十字圆你大学梦”助学行动也悄然启动,即日起,兰州市红十字会开始受理考生申请。

“红十字圆你大学梦”助学行动是兰州市红十字会针对兰州市城乡困难家庭高考新生开展的一项品牌助学行动,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实施两年,先后有30名当年录取的本科新生获得了资助。据了解,兰州市红十字会今年将筛选20名困难新生,给予每人5000元的一次性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入读大学。具有兰州市户籍、参加2018年度全国统一高考,被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专业(不包括免学费院校、专业)录取,家庭生活困难,无力解决入学所需学费、生活费,且未获得其他资助的考生,可以向户籍所在县区红十字会提出申请。具体申请程序可登录兰州市红十字会网站(www.lzsredcross.org)“通知公告”栏目查询。

2018-06-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305.html 1 兰州市红十字会助学行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