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2版:要闻

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启动三年多来——

我省共办理不动产权证书41.5万本

本报兰州讯(记者 蒋文艳)日前召开的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视频会传来消息,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启动三年多来,全省共办理不动产权证书41.5万本、证明40.2万张。

据了解,根据自然资源部统一部署,我省将从6月份开始,到8月底结束,历时三个月,集中对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聚焦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业务、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我省实际指出了必须整治的11个问题,列举了32种具体表现,提出了56项整改要求。我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启动三年来,到目前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兰州新区、甘肃矿区共设立91个办事大厅、659个窗口,有1400多名一线工作人员,共办理不动产权证书41.5万本、证明40.2万张。

2018-06-26 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启动三年多来——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299.html 1 我省共办理不动产权证书41.5万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