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在全省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落实中央最新精神 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接1版)四要强化品种技术支撑,健全良种繁育和防疫体系,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五要加快完善流通营销体系,抓紧推进冷链物流设施建设,提高产销对接组织化程度,全方位拓宽市场营销渠道。六要健全完善风险防范机制,构建保险保本垫底、入股分红保底、公益岗位托底和低保兜底“3+1”的风险保障体系,防止自然、疫病及市场等各类风险带来的损失。七要全面推开“三变”制度改革,健全贫困户利益联结和分享机制,尽可能多地增加他们的分红比例。八要千方百计提高实训效果,更多依托龙头企业基地开展实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切实转变作风、层层担当尽责,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与会代表先后赴环县、宁县、庆城县实地观摩扶贫产业发展,并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8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市、县和企业作会议交流发言。

2018-06-26 唐仁健在全省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297.html 1 落实中央最新精神 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