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定西大力推动网络强市建设

本报定西讯(记者 丁陆军) 6月11日至12日,定西召开全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网络强市建设,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据悉,定西市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提高优质网络内容供给能力,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善于同媒体打交道,真诚接受媒体和网络监督,为全市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同时,要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使交通、医疗、教育、社保、就业、养老等民生领域尽快实现智能化,让老百姓更多更好共享信息化成果。

2018-06-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9439.html 1 定西大力推动网络强市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