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31日
第06版:财经

交通信息

S25静庄五分部30米箱梁预制顺利进行

由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承建的S25静庄高速五分部共有大桥2座,苋麻湾大桥总长689米,苏家崖大桥左幅长997.5米。近日,苏家崖大桥第二片箱梁的顺利浇筑,为后续箱梁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大桥上部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友 袁文蕊)

渭武高速四标项目顺利完成底基层试验段铺筑

5月29日上午,由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承建的渭武高速公路路面四标项目底基层试验段开始摊铺施工,标志着渭武路面四标项目进入了施工生产阶段。渭武路面四标项目全线位于陇南市宕昌县境内,项目部进行了扎实全面的安全、技术交底,完成了水稳底基层试验段的摊铺施工。(王友 董鹏举)

永登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

创新思路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5月14日以来,永登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了2018年“路政宣传月”活动。该所结合“路政大走访”,出动宣传车,组织人员深入公路沿线厂矿、村镇开展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的公路管理法规和政策宣传走访,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意见,共同助力路政事业发展。(赵忠海)

迭部路政所联合舟曲路政所整治非公路标志牌

近日,迭部路政执法所按照甘南路政执法处统一安排部署,联合舟曲路政执法所,依法对S313线、S210线的大型非公路标志牌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路政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安全执法,明确责任分工,全力营造了公路通行环境。(焦美琴 杨永成)

夏河公路管理段实施公路“创可贴”养护活动

夏河公路管理段以路域环境整治“百日专项行动”为契机,在所辖路段全面开展预防性养护,使用公路养护“创可贴”实施高分子路面裂缝贴缝技术,既解决了传统沥青油膏灌缝耗时耗力耗材等问题,也能有效防止路面裂缝扩大,延长路面使用寿命。(向春生 徐慧娟)

张掖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掀起养护热潮

近日,张掖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以开展公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维修时限,迅速掀起了春季公路养护热潮。一是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二是加强公路预防性养护,三是及时修复交通安全设施,确保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孙国燕)

夏河公路管理段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近期,夏河公路管理段举行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运动会项目丰富多样,全体职工运动员热情高涨,积极参赛,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公路人积极向上的形象。(徐慧娟 马俊贤)

榆中公路管理段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微行动”

近期,为确保“净环境、当先行”公路路域环境卫生整治百日专项行动有效开展,榆中段以所辖路域环境较脏地段为主,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微行动”,捡拾公路红线控制区域内的生活垃圾。并利用发放宣传单、流动宣传等方式,倡导群众文明出行。(罗娟丽)

刘家峡公路管理段路域环境整治初显成效

今年以来,为大力提升公路形象,刘家峡公路管理段把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5月20日,该段共计清扫桥面、隧道232175平方米,清扫路面1219公里,清理疏通边沟259300米。

(杨清云)

2018-05-3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7117.html 1 交通信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