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31日
第02版:要闻

“智慧医院综合导引系统”在兰启用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 苏海琴)如何解决就诊和保健群体在医院 “停车难、易迷路”的问题?近日,全国首个“智慧医院综合导引系统”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启用,将为就诊和保健群体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就医环境。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对保健、医疗服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导致了医院内部机动车访问量快速增长,造成患者及家属停车难的问题。有了“智慧医院综合导引系统”以后,智能停车系统将通过车位传感器收集数据,计算出医院及其周边其他停车场的相关信息。患者及家属可提前通过“今日好出行”APP查看车位详情,选择合适的停车场进行停车,并能及时为患者及家属生成从停车场入口至停车位的路线导引。离开时,车主只需在手机APP上点击“我要找车”,系统会生成从当前位置到所停车位的导引路线,实现完美“反向寻车”。同时,该系统还实现了智能支付,车主无需现金,节省时间,提高车辆离场速度。同时,通过“智慧医院综合导引系统”,就诊和保健群体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设置起点和终点,手机APP会提供从起点到目的地的最佳路线,从而节省保健和就诊的时间,并为医护人员减少工作压力。

2018-05-3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7092.html 1 “智慧医院综合导引系统”在兰启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