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30日
第03版:市县

安宁区第二届“体彩杯”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报兰州讯(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董振刚)5月28日,2018年安宁区第二届“体彩杯”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开幕。全区64支代表队开展动感五环、运转乾坤、众星捧月等13个趣味项目的比拼。

近年来,安宁区借助体育赛事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 今年安宁区还将举办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安宁九州台登山赛三项国家级赛事,打造高品位的体育文化旅游节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体育+”融合发展,打造“活力之城”新名片,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助推全区体育事业、旅游产业、文化事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2018-05-3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6841.html 1 安宁区第二届“体彩杯”趣味运动会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