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30日
第02版:要闻

平川国税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今年以来,平川区国税局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着力打造办税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好、环境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一是大力推进“一窗通办”办税模式。在“一厅通办”的基础上,继续整合办税资源和业务流程,加大人员培训和轮岗力度,实现“一厅通办”向“一窗通办”转变。二是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办税清单。对内,在办税服务厅完善“一站式”导税服务,增强导税力量,落实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度,保证纳税人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一次办结。对外,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微信公众号、12366短信平台、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及办理窗口摆放等多种方式宣传。三是加强办税服务厅管理。人员培训方面,结合岗位练兵,对办税厅窗口人员定期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以考促学,不断提升办税厅全员业务水平,提升办税效率。(刘晓 贾珊)

2018-05-3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6831.html 1 平川国税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