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29日
第03版:市县

国网临泽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

倾心服务“四月八”民俗文化节

本报临泽讯 为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5月21日,国网临泽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进驻临泽县板桥镇香古寺,确保民俗文化节期间安全、稳定用电。

香古寺作为临泽县最具影响力的一座寺庙,每年的农历四月初八,各地佛教信徒、居士就会到寺院做各种法事,众多的民众也纷纷前来,瞻仰佛像,上香,祈福,还愿。为此,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进驻“文化节”保供电现场,对寺庙僧侣、生意商贩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电力知识宣传活动,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供电服务。据悉,此次用电检查共制止私拉乱接现象4处,整改漏电保护器不合格3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50余份,解答各类用电咨询20余项,为2018年香古寺民俗文化节安全、稳定用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8-05-29 国网临泽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6661.html 1 倾心服务“四月八”民俗文化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