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23日
第03版:要闻

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25日安宁开演

本报兰州讯 (记者 牛占虎) 5月22日,记者从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安宁城市发展集团、安宁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甘肃丝路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安宁区中央商务区盛大开演。

当天,安宁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局、安宁城市发展集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系列活动的一个全新项目,活动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安宁区中央商务区盛大开演。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以“活力安宁、乐享兰州”为主题,依托兰州市良好的文化基础,展现桃花、黄河、丝路古道以及仁寿山、火焰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全力促进安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

2018-05-2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5638.html 1 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25日安宁开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