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22日
第08版:旅游

走进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探寻化石六项世界之最

本报和政讯 (通讯员 沈永华)为展示和政县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更好地宣传和政、推介和政,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和“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18日,借助央视新闻+央视新闻移动网全媒体直播平台,央视新闻和甘肃省广电总台新媒体事业部记者走进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央视新闻+视听甘肃通过手机客户端同步直播,带领全国各地观众一同近距离了解了占据世界六项之最的和政古动物化石。

在直播现场,新媒体主播通过采访和政古动物化石馆负责人、讲解员、学校师生、博物馆志愿者、化石修复专业技术人员,全面展示了和政羊、三趾马、铲齿象等古动物化石世界六项之最以及和政县保护、利用、开发古动物化石资源各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

据统计,《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寻古动物化石六项世界之最》直播,在北京、上海、西藏、陕西、吉林、辽宁、广东、天津、湖南等全国各地发起的多场新媒体直播中,点击量位居前列,此次直播在线同步观看人数突破两万人,截至19日点击量达到9.4万人次。

2018-05-2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5408.html 1 走进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探寻化石六项世界之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