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5版:安全生产

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7年安全生产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 刘开斌) 5月8日,省安监局组织有关专家和人员召开会议,对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7年安全生产能力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该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我省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信息化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项目施工单位的建设工作和监理单位的监理工作汇报,采取资料审阅、现场查验和问题质询等方式,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审查和验收。专家组认为,“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符合招投标文件、合同文件和相关规范标准要求,项目管理和监理流程规范,试运行期间系统运行稳定,验收资料文档齐全,达到了项目建设的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2018-05-1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4677.html 1 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7年安全生产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