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1版:头版

心连接,“网”情深

——移动感恩有您,不改初心 共创未来

本报记者 马如娟

有“网”走遍天下,无“网”寸步难行。从局域网到无线网,从2G、3G业务到4G业务,网络的飞速发展令人目不暇接:企业内部网、信息互联网、手机消费网等等,无论你在家中,还是在户外;无论你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只要移动信号覆盖的区域,网络信息任你享用。

为践行“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理念,甘肃移动也是一路领跑,在网络建设、业务创新、终端扶持、资费调整等方面倾注巨大心力,创造了网络建设快、用户增长快、终端普及快、业务发展快的“四大奇迹”。

据介绍,截至目前甘肃移动4G网络已覆盖全省所有市区、县城、乡镇、景区以及行政村,同时实现省内主要高速公路的4G网络连续覆盖。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宽带中国”战略,甘肃移动迅速推进光纤宽带网络的建设,以光纤宽带为主要手段,强化有线与无线协同覆盖,目前已实现移动宽带城市社区、高校、聚类市场、乡镇、农村的覆盖,实现了100M-300M的接入目标。

此外,为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甘肃移动适时推出了“飞享家”光速套餐系列产品,带宽从100M到300M,提供面向纯宽带需求客户的单宽带包年套餐、面向融合客户的飞享家套餐和面向家庭客户的和家庭光速套餐,客户可根据个人或家庭手机消费情况灵活选择适合套餐。

王女士经常出差,一到外地就要重新办理或者增办流量包,价格不划算不说,而且还得耗时间去办理。其实在以前也有推出不限量套餐,但是这些不限量套餐的使用范围大多仅限于本地使用,全国流量一般而言在价格上会更贵。而7月1日移动全新推出全国不限量套餐,跨越了省份遍及全国,用户只需一个套餐便能解决省内省外流量问题,不用再担心出差、旅游的流量问题,网络信号也不错,可以放心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不用担心流量耗尽而引起的欠费停机等问题。(转3版)

2018-05-17 ——移动感恩有您,不改初心 共创未来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4651.html 1 心连接,“网”情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