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4月17日
第03版:市县

靖远30名农民获“土专家”称号

本报靖远讯(通讯员 刘旭民)近日,由靖远县科协、县科技局、县农牧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首批“靖远县农民土专家”评选活动结果出炉,五合镇农民技术员魏映军等30名长期在农业经济发展第一线、有着过硬技能本领的农业生产技术能手荣获首批“靖远县农民土专家”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一批“土专家”,实现“评选一人、带动一批、致富一片”的良好局面,切实让乡土人才“动”起来、农村产业“活”起来、农民生活“富”起来。评选对象是长期扎根农村基层生产一线,具有一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体从事种养殖、农产品加工等生产经营活动的“土专家”、种养殖能手以及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科普带头人。

评选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扩大该县农村优秀人才典型示范效应和技术扩散效应,全面激发该县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创造活力,进而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人力和技术支撑。

2018-04-1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59515.html 1 靖远30名农民获“土专家”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