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4月17日
第03版:市县

瓜州企业登记注册迎来“无纸化”审批

本报瓜州讯(通讯员 卢静)“从递交材料到获发远程电子营业执照一共只用了半多小时,我就在手机上看到我的营业执照了。”近日,瓜州县秋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昊楠,拿到了瓜州县工商质监局颁发的首张手机版电子远程营业执照。标志着瓜州县企业登记注册“无纸化”审批时代的到来。

“从递交材料到获发电子营业执照都是远程网络指挥操作,免去了法定代表人必须亲自到场的程序,方便了企业办事效率,节约了来回跑的成本费用。”瓜州县秋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代理人王海棠说。

手机版电子远程营业执照的发放是商事制度改革后,瓜州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缩影。近年来,瓜州县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最大限度放宽市场准入限制,推进市场准入便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去年以来,瓜州县采取“一企一策”精准帮扶,通过“三帮一联”等扎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切实解决企业运行中的矛盾和困难,改善营商环境,促进经营效益明显好转。

2018-04-1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59510.html 1 瓜州企业登记注册迎来“无纸化”审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