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3月21日
第04版:要闻

八冶集团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本报金昌讯(记者 赵吉仁)近日,八冶建设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从北京领回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证书,这标志着该公司已跻身全国一流建筑企业集团行列。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我国建筑企业最高等级标准,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是我国工程设计资质等级最高、涵盖业务领域最广的资质。上述两项资质的获得,表明该公司在企业资信能力、高精尖人才储备、科技创新能力、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已跻身全国一流建筑企业集团行列。八冶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万福说:“我们要以特级企业的平台作为集团公司发展的新起点,坚持以建筑业为主、多元化发展的战略,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强力推进三个转型,加大混合所有制改革力度,持续规范模拟子公司运营,为建设基业长青的百年八冶而努力奋斗!”

2018-03-2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53811.html 1 八冶集团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