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3月20日
第04版:要闻

我省高职单独测试招生比例确定

本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3月19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8 年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招生,50%计划面向全省招生,50%计划面向省内75 个贫困县(市、区)实施分县定向单独测试招生。

据悉,我省2018 年高职(专科)层次单独测试计划按照本校分类考试招生计划不低于当年本校招生计划50%的原则,由实施的省内院校自行确定比例。其中50%的计划面向全省单独测试招生,50%的计划面向省内75 个贫困县(市、区)实施分县定向单独测试招生,并重点向58 个连片贫困县(市、区)倾斜;省外院校单独测试计划由院校通过教育部计划管理系统下达至我省,具体计划数由院校确定。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单独测试招生院校。省内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院校与省外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实施单独测试招生。

2018-03-2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53650.html 1 我省高职单独测试招生比例确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