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3月14日
第04版:要闻

2018年“春风行动”在庄浪启动

本报庄浪讯(记者 牛占虎)日前,甘肃省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平凉市庄浪县举行。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开展帮扶对接,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对象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力,有创业和转移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有意应聘天津河西区提供就业岗位的城乡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来自北京、天津、新疆、宁夏、内蒙古、陕西、江苏、广东以及省内等30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主要提供电工电子、辅警、高速公路收费、铁路服务、服装加工、食品加工、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物业管理、保洁、装卸搬用和驾驶等行业的20800多个就业岗位,庄浪县各乡镇及周边县乡(镇)3万多名务工人员与用工企业负责人现场咨询交流,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当场签约6720人,签订意向协议12000多人。

2018-03-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52451.html 1 2018年“春风行动”在庄浪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