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3版:市县

甘肃首届春联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兰州讯(记者 牛占虎)2月11日,由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举办的首届原创科普春联征集评选活动在兰州同人茶楼举行,经过评审委员会初评和最终评选,评选出特等奖作品一副,一等奖作品3副,二等奖作品6副,三等奖作品10副,优秀奖作品30副。

活动开展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华人选送的作品2400余副,作品结合中国传统风俗,抒发祈福贺春的幸福感受和美好寄语,内容注重科普,以宣传普及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为重点,反映新时代人们的美好科学生活的愿望,贴近生活、弘扬正能量。

又讯(记者 牛占虎)“红红火火过大年,科普春联进万家”。2月12日,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组织承办的迎新春赠春联活动在甘肃省科技馆举行,来自省内外十多位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现场书写赠送春联200余副,祝贺新春。

2018-02-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47173.html 1 甘肃首届春联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