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3版:市县

武威:

节前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武威讯(记者 赵勇忠)晚会、灯展、冰雕、沙龙、讲坛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演出活动使古城武威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显得喜庆欢乐祥和。

2017年,武威市确立实施“文化旅游名市”战略,极大地鼓舞了全市群众参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武威文化旅游十三五发展规划》《武威市扶持奖励文化旅游产业奖励办法》。整合旅游资源,以“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为基础,学习借鉴优秀旅游城市成功经验,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凉州文化研究院成立运行,中国印刷博物馆武威分馆和“凉州词”陈列馆建设投运,“群众大舞台”让武威各族群众登台展示文化才艺。

春节来临之际,群众文化活动接连不断精彩纷呈,企业大型灯会展会观众云集,城市各主道火树银花灯火灿烂,传统民俗又使年味越来越浓,文化武威让这座古老的城市更加璀璨。

2018-02-14 武威: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47171.html 1 节前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