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去年我省技术出口成交额1.15亿

本报兰州讯(记者 张丽丽 房惠玲) 2月12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去年,我省技术出口成交额1.15亿元。

据了解,去年全省共有6项技术出口港澳台及国外市场,成交额1.15亿元,占全省总成交额的0.7%。农业和轻工食品技术是我省技术成果走向海外市场的主要内容,酒泉敦煌种业百佳食品有限公司、甘肃普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武威金苹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是我省技术出口的骨干,其技术出口成交额分别为0.62亿元、0.33亿元和0.19亿元。据悉,我省涉外技术特别是农业领域技术的不断增长,显示出这些技术的先进性、创新性和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彰显了我省在地域特色农业技术发展领域的潜力和优势,表明了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和承接国际技术项目的能力在不断提升。

2018-02-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47160.html 1 去年我省技术出口成交额1.15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