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1月02日
第02版:要闻

2017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落幕

本报兰州讯(记者 蒋文艳)2017 年12月31日,2017 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总决赛揭开战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冠、亚、季军终于各归所属。

2017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自11月全国范围启动,12月1日网络报名开始以来,共有来自重庆、陕西、广东、云南、新疆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在职主持人、播音专业学生、社会各界主持爱好者共计230余人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通过“我来评说”、“我在现场”、“我爱兰州”三个环节展开主持人业务技能比拼,比赛进行至“我爱兰州”第三环节时,选手们通过“牛肉面”“中山铁桥”、“黄河奇石”“读者杂志”等六件极具兰州特色的道具展开主题演讲,使“热爱兰州、点赞兰州”的大赛主题得到诠释升华。

2018-01-0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33672.html 1 2017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