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7版:财富

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合力

本报讯 近日,兰州市城关地税一局五里铺管理分局联合税政科,与带队领导一同走进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环境保护税开征前期政策解读辅导,并以“党建+”模式探讨交流党建党务活动的开展,在提升纳税人对环保税认知度的同时,推动税务机关党建与纳税人党建的有机融合。

该局还利用此次税企交流座谈的机会,秉持学习交流的态度,主动就党建活动开展模式、先进的经验与做法等与省三院具体负责党建工作的干部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就如何针对不同主题开展支部讨论、如何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基层党支部活动形式等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形成互补共进、融合联动的良好局面,促进税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琳琳)

2017-12-0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641.html 1 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合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