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7版:财富

平川国税规范涉税信息共享

本报平川讯 今年以来,平川区国税局进一步规范涉税信息共享、强化第三方涉税信息采集应用,努力构建信息覆盖无缝隙、综合治税无盲区的新格局,使获取的第三方涉税信息能有效缓解经济新常态下和营改增所带来的组织收入压力。

一是大力完善综合治税平台,建立和完善第三方涉税信息报送流程与规范,确定分局联络人员,按期上传涉税信息。二是强化多渠道涉税信息采集,积极收集报刊、公告、媒体、其他企事业单位等公开或非公开的第三方信息,着力查找潜在的税源,提高税源管理时效性,严防税款流失。三是积极推动税收法制建设,强化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信息共享,加强常态化的沟通与协作,有效强化税源管理。四是提高共享信息的应用水平,积极推动涉税法律的运行,建立了工作领导机制。(贾珊 刘晓)

2017-12-0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640.html 1 平川国税规范涉税信息共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