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2版:要闻

“大美泾川”登上了德国杂志

本报泾川讯 近日,泾川大云寺、王母宫、田家沟和凤凰生态旅游示范村的多张图片和文字在德国《一路一带·环球》杂志刊发,该杂志面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发行,消息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

据了解,2017年5月,泾川金桥国际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承担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语版杂志《信使》主编任务,后又与德国杂志出版单位签署了国际合作协议,由该中心担任《环球》杂志(世界语版)主编任务,在杂志封面添加固定的中文刊名,并增加“一带一路”汉字,使杂志创办宗旨变更为“中德合作,面向世界,讲一带一路精彩故事”。杂志从2017年第4期开始,开辟“美丽平凉”专栏,刊登平凉文化旅游信息文章及图片。据悉,近期出版的杂志除刊登泾川大云寺、王母宫、田家沟景区图片和泾川县委报道组成员撰写的凤凰旅游示范村推介文章及图片,还刊登了平凉市旅游局提供的“美丽平凉崆峒山”图片。(徐青)

2017-12-0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597.html 1 “大美泾川”登上了德国杂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