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2版:要闻

2017年全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公布

庆阳长荣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入选

本报庆城讯(记者 张文智 通讯员 李锦)近日,甘肃省知识产权局公布2017年全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全省共有28家企业成功入选,庆阳长荣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庆阳长荣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兴企”理念,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相结合的原则,不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力度,组建研发团队、成立研发中心,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注重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截至目前,获得授权专利9件,其中发明专利1件,实现了发明专利的零突破,自主知识产权的取得提升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该公司成功入选2017年全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将对庆城县在知识产权开发与保护以及运用知识产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2017-12-07 2017年全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公布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594.html 1 庆阳长荣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入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