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2版:要闻

西固地税走进帮扶村进行十九大宣讲

本报兰州讯 为推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筑牢农村党建基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西固区地税局由党组书记,局长张耀岭同志带队,一行五人,前往精准扶贫对口的柳泉镇岸门村,为村上的党员和群众做十九大报告宣讲,并发放宣传知识手册100余本,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农村、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在宣讲党课上,张耀岭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岸门村党员群众解读十九大报告的重点、亮点。并对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城乡融合的深远意义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岸门村的党员群众认真聆听,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服务保障水平和村级治理能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为村民办实事、谋福利、求实效;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王超)

2017-12-0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592.html 1 西固地税走进帮扶村进行十九大宣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