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1版:头版

金昌入围全国质量魅力城市候选榜单

本报金昌讯(记者 赵吉仁)近日,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报组织的全国2017“质量之光”质量魅力城市评选活动中,金昌市作为甘肃省唯一入围城市,将与全国20个候选城市展开角逐。

近年来,金昌市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目标,践行“品质是金,诚信则昌”的城市质量精神,以质量强市、以质量兴企、以质量惠民,引导企业走“质量与效益”之路。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质量奖企业1家、省政府质量奖企业1家、中国名牌产品2个、甘肃名牌产品42个、中国驰名商标1件、甘肃省著名商标43件。2017年新申报甘肃名牌产品16个,全市获得A级以上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的企业27家。确定以“紫金花城”大景区为依托,申报“全国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2017-12-0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586.html 1 金昌入围全国质量魅力城市候选榜单 /enpproperty-->